注册

“走进风筝故里·感知齐鲁文化”活动在坊子区举行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由潍坊市台办主办,坊子区台办、坊子工业发展区承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的重点项目——“走进风筝故里·感知齐鲁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在坊子工业发展区现代风筝文化创意创业园举行。

原标题:“走进风筝故里·感知齐鲁文化”活动在坊子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山东网潍坊4月20日讯(记者 韩蓓蓓) 近日,由潍坊市台办主办,坊子区台办、坊子工业发展区承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的重点项目——“走进风筝故里·感知齐鲁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在坊子工业发展区现代风筝文化创意创业园举行。

来自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大仁科技大学以及山东畜牧职业学院的师生80余人,共同走进有着“中国现代风筝产业基地”之称的王家庄子村进行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风筝厂现代风筝制作流程、风筝文化馆的风筝文化展览、龙头蜈蚣风筝扎制现场,分组合作举办了风筝创意绘制比赛,并一起进行了风筝放飞体验活动。

活动中两岸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创新活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大家都觉得,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朋友,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