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要切实做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来源:人民网

4月14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汇报,省委书记刘家义对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原标题:山东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刘家义提出要求

4月14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汇报,省委书记刘家义对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家义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史工作服务大局的正确方向,扎实完成党史研究中心任务,用实际行动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挖掘提炼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多出党史研究成果,切实做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着力解决好制约党史工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努力提升我省党史工作水平。

杨东奇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和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定位、职责使命和时代要求,始终坚持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统筹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等工作,努力开创全省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