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侵吞套取涉农资金 枣庄这5个人被纪委通报


来源:齐鲁晚报

近年来,枣庄市纪委把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集中排查,重点突破,严肃查处了一批典型问题。为进一步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4起侵吞套取涉农资金问题。

原标题:侵吞套取涉农资金 枣庄这5个人被纪委通报

近年来,枣庄市纪委把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集中排查,重点突破,严肃查处了一批典型问题。为进一步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日,枣庄市纪委通报4起侵吞套取涉农资金问题。

1、滕州市鲍沟镇三清阁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基全利用职务之便骗取、侵吞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及社会抚养费,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市中区永安镇西山阴村党支部原书记武伟、村原会计周庆爱利用职务之便骗取征地补偿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二人刑事责任。

3、峄城区古邵镇小王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培勤虚报套取国家粮补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台儿庄区泥沟镇鹅城村原主任贾继雷虚报套取国家粮补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秦政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