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61.38亿元 同比增1.6%


来源:齐鲁网

根据《泰山区2017年第一季度市重点建设项目考评情况汇报》,一季度,泰山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38亿元,同比增长1.6%。

原标题:泰山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61.38亿元 同比增1.6%  

齐鲁网泰安4月13日讯(泰山区 台孙建华)根据《泰山区2017年第一季度市重点建设项目考评情况汇报》,一季度,泰山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38亿元,同比增长1.6%。

今年该区有2个新开工项目、4个续建项目被列为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截至目前,6个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3%。其中,三里屯文商旅购物广场项目正在进行基槽挖掘,部分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及地下主体建设;泰山同方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地勘施工已完成,地槽正在进行支护桩施工;春雨软件园项目主体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楼顶造型、内部砌墙、窗户安装及外墙装饰施工。

新开工重点项目42个,总投资15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02亿元。截止目前,已有泰山金融中心、联强新型建材装配研发生产等34个开工建设,占项目总数的81%;完成投资18.0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2.9%。

今年来,泰山区以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坚持把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重大问题,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