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青高铁青州北站站房地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齐鲁网

济青高铁青州北站站房建设是重点交通枢纽工程,施工单位紧抓施工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全力推进,目前地下基础施工作业已进入收尾阶段。

原标题:济青高铁青州北站站房地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齐鲁网潍坊4月14日讯(青州电视台 杨帅)济青高铁青州北站站房建设是重点交通枢纽工程,施工单位紧抓施工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全力推进,目前地下基础施工作业已进入收尾阶段。

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青州北站站房工程建筑面积9996平方米,建筑高度23.3米,分为地上2层,局部3层,地下1层,主要包括站房工程、地下通道、站台、站台雨棚及设备用房等。近日,在站房地基施工现场,百余名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进行基础承台梁建设,计划本月底完成、网架主体结构在6月30号完成。

济青高速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山东省政府投资建设的唯一一条高速铁路,长度为307.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全线设10个车站,其中涉及青州境内13.8公里铁路、桥梁和青州北站建设,车站位于青银(济青)高速公路以北、长深高速公路以东的何官镇新胜村。

站房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方和施工单位按照“”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目标要求,把“节点”作为工期目标全面推动,把“亮点”作为标准化管理,合理配制人员、机械,做到有序、平衡、稳定、逐步推进,同时加大考核监管力度,项目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岗,优秀党员、青年团员深入一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证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