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露不露腿?济南今明气温回升到25℃!周末有小雨


来源:齐鲁晚报

根据预报,6日白天多云转晴,清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它县区10℃左右,最高气温24℃。

原标题:露不露腿?济南今明气温火速回升到25℃!周末有小雨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 在晴好中开场,在阴雨中结束。5日是小长假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济南延续了前一日阴沉沉的天气,气温略低。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6日、7 日气温将火速回升至25℃左右,不过到了8日又将有一场小雨登场。

5日清晨,济南被一层薄雾笼罩,能见度较低,空气质量也不太令人满意。“昨天的雨淅淅沥沥下起来了,今天出门还飘了几滴,阴沉沉,还有点冷飕飕。”市民孙先生说,假期前两天的晴好天气让人恍若回到了初夏,这两天又被打回了雨蒙蒙的春天里。

其实,3日济南的最高温就达到了25.2℃,这个温度相当于往年5月上旬的温度了。接下来在结束了持续两日的阴雨天后,济南将重回“初夏”,预报显示,6日最高温达到24℃,7日为25℃。这两天,大家可以脱掉秋裤,轻装上阵,充分感受暖洋洋的天气了。

不过,8日起天气将又转为阴雨,当天将有小雨,最高气温再次降至18℃左右。最近气温总是这样“过山车”,让不少市民感到不适,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

根据预报,6日白天多云转晴,清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它县区10℃左右,最高气温24℃。

6日夜间到7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市区及其它县区12℃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下降,最高气温18℃左右。9~10日多云到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11~12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气温上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实习生 李长青)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