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泰山区“清明”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齐鲁网

清明假期已过,据了解,今年“清明”假日,泰山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原标题:泰安市泰山区“清明”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齐鲁网泰安4月5日讯(泰山区台 侯贞)清明假期已过,据了解,今年“清明”假日,泰山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主要体现在下面三个方面:

一是旅游秩序安全有序。假日期间,各涉旅部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加大巡查、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游客创造了优质、安全、和谐的旅游秩序。

二是景区活动丰富多彩。假日期间,泰山方特欢乐世界荷兰风车节精彩继续上演,荷兰风情演艺和熊出没穿越秀、气球达人秀、炫酷喷火等特色演艺,给游客带来浓郁的异国风情表演和无尽的欢乐;同时景区还推出门票优惠及抽奖活动助力清明节。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推出了“购票入园免费畅玩七彩游乐场”活动,还有可爱玩偶互动,让广大游客尽享亲子欢乐时光。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推出门票优惠、特惠花草售卖等特色活动,为假日旅游市场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丰富了游客体验内容。

三是乡村休闲亮点纷呈。针对清明假期市民游客借祭祀到乡村休闲旅游的特点,泰山区整合全区草莓采摘资源,将魏家庄、叶家庄、宋官村等地的草莓采摘园进行了串点打造,推出了采摘精品线路,进一步满足了游客和市民的休闲体验需求。此外,叶家庄、小津口茶叶采摘游和亓家滩山水风光游、赏花游等短线产品备受青睐,游客络绎不绝,近郊乡村游成为全区旅游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