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剧!济南一女租客疑因感情纠纷被捅致死


来源:齐鲁晚报

29日上午8点多钟,济南茂陵山路北头一小区居民楼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租客被人持刀所伤,倒在血泊之中,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男子跟女子关系很近,俩人疑似因为感情问题产生不合,男子用水果刀将女子捅伤致死。

原标题:疑因感情纠纷 济南一女租客被捅伤致死

29日上午8点多钟,济南茂陵山路北头一小区居民楼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租客被人持刀所伤,倒在血泊之中,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记者了解到,捅人的男子已经归案,俩人疑似因感情问题起了纠纷。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30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来到案发居民楼。一名知情的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地点位于七楼。随后,记者来到七楼,看到现场已被清理,不过地面上仍能看到大片被沙土擦拭过的模糊的血迹。在楼道地面上和墙上则有不少点点滴滴的血迹。从七楼一直到一楼的楼道,都能看到。在七楼一辆电动车上,记者看到一张纸片。上面记录着室内还有血泊一处。

对于当天发生的惨案,楼上不少居民都不太清楚怎么发生的,只是在29日早上看到救护车来到现场,随后警方也赶至现场。据一名居民透露,死者为一名女子,是这里的租客,屋内还有其他两三名一起租房的。该居民称曾经在中午的时候碰见过屋里的女子,“说话有点东北口音,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工作的。屋里经常有人出入,之前也没听见过吵架啊什么的。”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男子跟女子关系很近,俩人疑似因为感情问题产生不合,男子用水果刀将女子捅伤致死。事发后,男子与当天归案。“好像是去自首了。”楼里的一位居民也证实,29日晚上,警方曾带着一名男子前来指认现场。

疑因感情纠纷济南一女租客被捅伤致死5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