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学校男辅导员女生宿舍起冲突 脚踹门


来源:齐鲁网

”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一位自称辅导员的男子与女生宿舍内的数位女子起了言语上的冲突,并且男子还有一个踹门的动作。出现这样不和谐的一幕,无论是校方,还是当事辅导员及视频中的学生,都应该好好自省。

原标题:济南一学校男辅导员女生宿舍起言语冲突 校方称已教育

齐鲁网3月29日讯(记者张衍峰王向实习记者董艺菀)近日一段微博视频在网上传出,视频中有几位男性青年和几名学生模样的女子,在房门附近拉拉扯扯像是起了什么冲突。

“我是一个女的,打不过你们男的,看看辅导员是怎么欺负学生的。”

“录完,让院长好好的看看,有什么话你尽情的说。刚才是谁想开除我们一个寝室的。”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一位自称辅导员的男子与女生宿舍内的数位女子起了言语上的冲突,并且男子还有一个踹门的动作。

70

视频中的双方都很激动

在这段视频的结尾,随行的几位男士一直在劝说这位辅导员,但这位辅导员却不予理睬,一直打着电话,最终双方也是不欢而散。

随后记者来到了山东英才学院北院区了解情况。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不了解情况,一位女生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女生都是经管学院的,但具体是哪个宿舍的,却不清楚。

针对这起冲突,记者也咨询了校方。山东英才学院北院区宣传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生应该是上自习的,自习的时间她们都没去。辅导员叫他们上自习去,可能是双方言语上有点冲突,其实没什么事。他们就是一个拌嘴的过程,我们对双方做了说服教育就没事了。”

【编后】在采访中,校方的老师说,可能辅导员的言语有些过激,事出有因,目前,双方已经算是和解了。大学本应该是最讲究礼仪的地方,学生与老师本应该像家人一样和善相待。然而出现这样不和谐的一幕,无论是校方,还是当事辅导员及视频中的学生,都应该好好自省。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