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输球鲁能国脚无人登场 郑智:结果并非想要的


来源:齐鲁网

3月28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开战,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伊朗国家队。赛后,国足老将郑智表示,全队基本踢出了预想,但结果不是想要的,“其实,我们想在这里取得进球,拿到相应的分数。

郑智

原标题:国足输球鲁能国脚无人登场 郑智复盘:结果并非想要的

齐鲁网3月2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 3月28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开战,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伊朗国家队。比赛第46分钟,伊朗队塔雷米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中国队客场0-1不敌伊朗。国足十二强赛7战后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距离第三名的乌兹别克斯坦有7分差距,出线岌岌可危,鲁能国脚无人登场。此战过后,伊朗积17分继续高居小组第一。

赛后,国足老将郑智表示,全队基本踢出了预想,但结果不是想要的,“其实,我们想在这里取得进球,拿到相应的分数。我们尝试在下半场做出一些进攻上的改变,但因为刚开场的丢球,打乱了下半场的节奏。”

曾诚.png

门将曾诚赛后则是表示,全队还是要正视身体对抗上的差距,后面比赛不会放弃,“在一些对抗上他们身体优势更明显些。后面比赛我们还会一场一场去拼,我们不会随便放弃,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

中伊之战全场技术统计,控球46%-54%,射门5-15,射正0-6,下场比赛是6月13号,中国队将在客场对阵叙利亚!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