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男子网聊女大学生 强奸并拍下其裸照威胁


来源:齐鲁晚报

3月19日晚,在烟台一高校上大二的王悦与在交友软件上刚认识两天的男网友张楠见面,被张楠强奸后,还被他拍裸照进行威胁。天下午,王悦经过考虑后报警,清泉寨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与受害人沟通,用交友软件将张楠约到学校门口后进行抓捕。

受害女大学生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网上交友女大学生 强奸并拍下其裸照威胁

3月19日晚,在烟台一高校上大二的王悦与在交友软件上刚认识两天的男网友张楠见面,被张楠强奸后,还被他拍裸照进行威胁。清泉寨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将张楠抓获。

3月16日,在烟台一高校上大二的女学生王悦通过一个交友软件匹配了一个名叫“大公子”的人,两人便开始聊天。王悦告诉“大公子”她是烟台某高校学生,“大公子”告诉王悦他叫张楠,在阳光一百附近工作。

3月19日下午,张楠突然通过QQ联系王悦,说要找她玩,王悦便告诉张楠自己所在位置。张楠开着一辆灰色轿车接到王悦后,便去找地方吃饭。20时许,张楠以看风景为由,拉着王悦来到渔人码头,把车停在一处空旷地方,便开始实施强奸。王悦不从,张楠用手掐住王悦的脖子,并撕扯她的衣服,扬言王悦要是不从,就弄死她。王悦见周围没人,又害怕危及自己生命安全,便任由张楠摆布。完事后,张楠给王悦拍下4张裸照,并把王悦送回学校。

抓捕现场。

第二天下午,王悦经过考虑后报警,清泉寨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与受害人沟通,用交友软件将张楠约到学校门口后进行抓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姓名均为化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金阳 通讯员 臧保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