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脱袄 倒春寒又来!山东一波小雨和霜冻在路上了


来源:齐鲁壹点

山东一波小雨和霜冻在路上了 齐鲁晚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原标题:别脱袄,倒春寒又来!山东一波小雨和霜冻在路上了

虽然已经是春分节气了,春天却被一小波倒春寒搅局。今日的天气略显阴沉,而一波降雨也正在路上。

齐鲁晚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3~4级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韩笑)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