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回国前滕卡特来访 那年青春风暴你还记得他吗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3月20日,山东鲁能即将结束阿联酋海外集训回国,乘坐今晚航班返回国内。滕卡特目前在阿联酋执教阿尔贾兹拉,而且执教成绩不错,2012赛季鲁能的青春风暴,让人记忆犹新,不少鲁能球迷至今还在感叹,当年的青春风暴后来戛然而止,确实多少有些可惜。

1.jpg

(图片来源鲁能APP)

原标题:鲁能回国前滕卡特来访那年青春风暴你还记得他吗

3月20日,山东鲁能即将结束阿联酋海外集训回国,乘坐今晚航班返回国内。就在回国前夕,鲁能队员们在酒店迎来一位老朋友,2012赛季曾在鲁能执教的荷兰人滕卡特。

2.jpg

滕卡特目前在阿联酋执教阿尔贾兹拉,而且执教成绩不错,2012赛季鲁能的青春风暴,让人记忆犹新,不少鲁能球迷至今还在感叹,当年的青春风暴后来戛然而止,确实多少有些可惜。

那年的青春风暴很多鲁蜜都依稀记得,毕竟已经五年过去了,那时候的省体主场,你还记得吗?出生于87年的耿晓峰,后卫里89年出生的郑铮,91年出生的刘洋,89年出生的马兴煜,93年出生的王彤、吴兴涵和刘彬彬,都是那时候滕卡特重点打造和使用的球员。

那一年鲁能年轻的小将们,占据了场上阵容的半壁江山。那样的一个阵容在那年,无疑是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只是后来随着成绩的低迷,和保级的苦恼,滕卡特只能离开鲁能,但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很怀念腾卡特,好在如今的主帅马加特也很重视年轻球员,鲁能赛季前两轮联赛成绩不俗,球迷也支持球队的换血和使用年轻人!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