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称喜欢醉酒的感觉 山东一女子坐窗台上喝酒(图)


来源:齐鲁晚报

3月20日中午十一点多,在工人新村北村4一居民楼六层一阳台上,一女子竟坐在阳台上喝酒,并做出一些危险动作,还大喊大闹。怕女子出危险,邻居陶报了警,北村派出所民警和济洛路消防队官兵来到现场。

原标题:自称喜欢醉酒的感觉 一女子竟爬上阳台喝酒

齐鲁晚报讯(记者尉伟)3月20日中午十一点多,在工人新村北村4一居民楼六层一阳台上,一女子竟坐在阳台上喝酒,并做出一些危险动作,还大喊大闹。怕女子出危险,邻居陶报了警,北村派出所民警和济洛路消防队官兵来到现场。

资料图

民警上楼来到女子的家中,原来女子喝多了。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劝说,女子也答应不再上阳台后民警离开。可民警离开十几分钟后女子再次爬上阳台,大喊大叫,一会又把双腿搭在阳台上,一会又把衣服被子、啤酒瓶啤酒罐等扔到楼下,几次差点掉下来。邻居们见状再次报警,民警和消防二次赶来进行劝说。

资料图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来到女子家中后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女子死活不不去,一会哭一会笑一会趴在地上跟民警磕头,还出言不逊骂民警,并守着民警再次爬上阳台想跳楼,被民警及时抓住。

资料图

女子看来喝了不少酒,地上扔着十几个大罐的啤酒空罐。救援人员劝了一个多小时,女子仍不离开一直闹着,民警、消防只好耐心地劝说。后来,民警让其打电话找朋友来陪伴她,可一直联系不上。

QQ图片20170320164249

资料图

据了解,女子姓徐,24岁,聊城人,在此租房从泺口服装市场打工。民警问起喝酒原因,她说:没什么事情就是喜欢醉酒的感觉。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