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车停放半年之久 原是外地车主在山东醉酒忘记位置


来源:齐鲁网

据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判断,这么好的车长期放在这里,车主肯定出现了意外,必须寻找弄清楚情况。对此,站前派出所民警没有放弃,他们通过有关渠道找到了车主所在的派出所,当地派出所几经周折找到车主家人,最终找到了车主。

原标题:泰安一外地车主酒醉后忘记车停哪 停放半年才找到

齐鲁网泰安3月20日讯(山东台泰安站 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华君 张路)一辆外地牌子的高档轿车在泰安城区西部的一座写字楼下停放了半年之久无人问津,主人为何将它“遗弃”?几经周折,派出所民警终于将车主找到。

这辆轿车是一辆名牌车,价值不菲,但车上的尘土使车失去了原来的模样。工作人员怀疑是车主出现了意外,于是求助警方。

据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判断,这么好的车长期放在这里,车主肯定出现了意外,必须寻找弄清楚情况。3月17日,民警将车牌的信息求助于交警,民警根据交警提供的车主信息进行电话联系。但前前后后打了十多个电话,对方始终处于停机状态。对此,站前派出所民警没有放弃,他们通过有关渠道找到了车主所在的派出所,当地派出所几经周折找到车主家人,最终找到了车主。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他是河北省衡水市人。2016年9月到泰安办理一笔业务,一天他将车停好后参加了一个酒场,当时喝大了,由于家中突发急事就晕晕乎乎的乘坐火车回到了家中。事后想起车的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把车停在了什么地方。他曾经让家人来泰安找过,但由于没有具体地址,也没有找到。后来,王先生自己也出了一些意外,就把找车的事情放下了,经过民警的帮助,这辆豪车终于终于回到了主人身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