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春寒来了!山东这些地区降雨霜冻 最低气温0℃


来源:齐鲁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今天白天,济南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平阴多云间阴,有小雨;长清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今天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8℃左右。

1

图片

原标题:倒春寒又来了!山东这些地区迎降雨霜冻济南最低气温重回0℃

今天迎来24节气中的春分,根据山东省气象台2017年3月20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

2

图片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今天白天,济南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平阴多云间阴,有小雨;长清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今天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8℃左右。由于低温较低,今天夜间到21日多云转晴,有霜冻或冰冻,最低气温济阳、商河0℃,市区及其它县区3℃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