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校招生体检标准增13个内容 体重标准上限放宽了5%


来源:生活日报

19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发布,与以往《标准》相比,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增加了11条,除调整有关文字表述外,主要有4个方面13大内容的调整。

原标题:军校招生体检标准增加13个内容 体重标准上限放宽了5%

19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发布,与以往《标准》相比,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增加了11条,除调整有关文字表述外,主要有4个方面13大内容的调整。增加了心脏超声、血清肌酐、血清尿素、空腹血糖和妇科超声5项辅助检查。

《标准》还将体重标准上限放宽了5%,其中音乐学专业体重标准上限放宽了10%,舞蹈学专业体重标准下限放宽了5%。记者董广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