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晋级悬念继续!山东女足青年队全运预赛0-0河南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牟晓峰)19日上午,第13届全运会女足U18预赛在省体进行,山东女足青年队迎来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队。最后一轮,山东女青轮空,河南将对阵解放军队,河南队若不能净胜对方四球以上,山东队便有机会进入附加赛。

微信图片_20170319123617.jpg

原标题:晋级悬念继续!山东女足青年队全运预赛0-0河南

19日上午,第13届全运会女足U18预赛在省体进行,山东女足青年队迎来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队。最终两队互交白卷,0-0打平,晋级悬念继续保留。

  本场比赛,山东女青延续了上场首发阵容,两队开场后便互有攻守,但始终没能打破僵局,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此战过后,山东女足青年队预赛比赛全部结束,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进5球丢1球,河南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无净胜球,而广东队先后战胜山东和河南,两战全胜,占据优势。

  最后一轮,山东女青轮空,河南将对阵解放军队,河南队若不能净胜对方四球以上,山东队便有机会进入附加赛。

  山东女足青年队首发阵容:1-刘雅鹤(GK)、5-何璐瑶、6-赵婕、7-安芮瑶、9-赵文敏、11-景洁、12-焦晶、13-王娜、14-宋长木、16-李英华、28-郭顺金。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