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住鲁政协委员满载“两会精神”而归


来源:齐鲁网

3月13日,北京,阳光灿烂,天空蔚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上午9:30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原标题: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住鲁政协委员满载“两会精神”而归

3月13日,北京,阳光灿烂,天空蔚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上午9:30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结束后,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人民大会堂广场前集体合影留念,并于下午16:27分乘坐高铁抵达济南。委员们一路上情绪高昂,交流和分享大会心得和体会,并表示将把两会精神更好地传达和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