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充满定力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来源:齐鲁网

省委副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

原标题: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11

省委副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22

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

齐鲁网3月8日济南讯(记者 郭静)3月8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落实省委书记姜异康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

龚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攻坚拔寨的战略定力、对扶贫开发规律的科学把握,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方法、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沿着正确的方向真刀真枪地干、满怀感情地抓,充满定力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准确把握我省面临的形势任务,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抓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条主线,加强动态管理、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政策措施,分类施策、提高实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评价,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常态化督查审计,及时纠偏、确保航向;统筹配置各类扶贫资源,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资金投入、部门协调、东西协作、社会合力、基层活力、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龚正强调,当前要抓好工作指导深化、年度任务落实、涉农资金整合、发现问题整改、黄河滩区脱贫迁建、贫困村提升工程、长效机制建设、难点破解等工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