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缃绮:探索脱贫长效机制 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齐鲁网

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的“新常态、新理念、新作为”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副省长季缃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实现89.6万省定标准贫困人口脱贫,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在精准脱贫上持续用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积极探索创新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将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原标题:山东: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齐鲁网3月1日讯(记者 韩妍妍 段艺军)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的“新常态、新理念、新作为”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副省长季缃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实现89.6万省定标准贫困人口脱贫,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在精准脱贫上持续用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积极探索创新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将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