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抓好全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落实


来源:齐鲁网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报告会议今天(28号)召开,22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2016年度人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报告会议召开

齐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张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报告会议今天(28号)召开,22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2016年度人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

杨东奇指出,去年以来,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省人才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一些关键领域实现较大突破。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谋划和推进人才工作。要抓好全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抓住重要机遇、关键问题、重点任务、亮点品牌,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改革落实水平。要充分发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协作、督查落实,努力形成统筹推进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

王书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对今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省人才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