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熊猫叮叮惜别济南 要回四川出嫁去!


来源:齐鲁晚报

24日下午3点,济南动物园,来到济南满四年的大熊猫叮叮,坐进特制的笼子,依依惜别济南的笼舍和故人,启程回故乡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济南动物园将继续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系,尽早借展另一只大熊猫,与济南现存的这只搭档。

原标题:大熊猫叮叮惜别济南,要回四川出嫁去!

111

图片

24日下午3点,济南动物园,来到济南满四年的大熊猫叮叮,坐进特制的笼子,依依惜别济南的笼舍和故人,启程回故乡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222

图片

这只熊猫原名彩云,出生于2010年7月27日,2013年1月30日和另一只大熊猫来济南动物园,来济后得名“叮叮”,当时体重70kg。近四年来,在国家林业局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悉心指导下,该园对这对大熊猫精心管养,姐弟俩健康成长,目前叮叮体重为108kg,已达到性成熟年龄。根据国家林业局指示,该熊猫被列入2017年全国圈养大熊猫优化繁育配对计划,于2017年2月24日告别济南,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也许有一天,这只熊猫的后代会在来济南?

999

图片

济南动物园将继续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系,尽早借展另一只大熊猫,与济南现存的这只搭档。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