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黄河大坝奔驰大货相撞起火 无法扑灭烧成空架


来源:齐鲁晚报

26日下午,济南黄河大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轿车 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奔驰轿车受创起火,火苗一度达到三四米高 ,冒起腾腾黑烟,情势十分危急。

原标题:突发:黄河大坝奔驰大货相撞起火,无法扑灭烧成空架

现场图片

26日下午,济南黄河大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奔驰轿车受创起火,火苗一度达到三四米高,冒起腾腾黑烟,情势十分危急。幸运的是,在起火之前两辆车的乘客均及时逃出,并无人员伤亡。但是,火势实在太快太大, 根本来不及扑救,奔驰车被烧成了一个空架。

“黄河大坝,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奔驰撞了,起火了,起火了,危险了,恐怕人保不住了。”26日下午6点左右,几段短视频在朋友圈热传。

从拍摄角度看,该视频应该是坐在驾驶座上拍摄。画面中不时传来噼啪噼啪燃烧发出的声响,远远看去只见一团火焰腾空而起,火苗高度一度高达三四米,火苗上方浓浓的黑烟不断升腾向四处飘散。

在火焰一侧,隐约可以看见一辆白色货车的车身。拍摄者不时传出惊呼声,其间还夹杂着隐约的呼救声。从拍摄者的话语中判断,起火的是一辆奔驰轿车,据拍摄者推测“应当是去接孩子”,奔驰车已经被火苗吞噬,画面根本无法看到它的身影。

另外两段视频中,拍摄者与其朋友下了车,快速奔向事故地点,一边奔跑一边说着事故的发生地:济南黄河大坝。画面中,三名男子站在火焰一旁很是紧张,几度试图靠近车辆施救,其中一人还挥舞着手中的一截树枝不停挥向火焰。但由于火焰太大,几人始终无法靠近。画面里也传出了“完了,完了,人完了”的惊呼,也有打电话报警,把救助希望寄托在消防和民警身上。

据了解,这几段视频属实,的确是26日下午发生这黄河大坝的一起交通事故的视频。该事故发生在26日的下午5点左右,地点在黄河大坝南大坝,事故中起火的奔驰车最终被烧成了空架。

记者从处警的天桥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具体地点在建邦黄河大桥东侧大约一公里处,事发时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撞击事故,奔驰起火抢救不及被烧报废。

幸运的是,在起火之前两车上的乘客均及时下车,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天桥交警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