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代市长李宽端: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


来源:齐鲁网

2月25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宽端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青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州市一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68855483510759961

资料图

齐鲁网潍坊2月25日讯(记者 郑鹏飞 周明秀 通讯员 张秋德) 2月25日上午,潍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宽端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青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桂春参加审议。

230563745668679034

资料图

会上,鞠立强、董华友、李卫华、汲英民、徐广艳、闫金亮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制定的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主题鲜明、语言精炼、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围绕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发扬工匠精神、精准对接国家战略、打造优良发展环境、搞好旅游发展顶层设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宽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宽端对青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思路给予肯定。他说,青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综合实力较强,培养了一批骨干企业,文化、花卉、旅游等特色产业篷勃发展,干部队伍敬业奉献、创新实干,具备了加快发展、走在前列的基础和条件。特别是青州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加快建设“工业强市、花卉强市、旅游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之城”的发展目标,符合青州实际,符合市委、市政府对青州市的发展定位,必将更好地引领青州加快发展。

李宽端对青州市下步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青州是潍坊“一体两翼”布局中的重要增长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瞄准一流,加速转型,加快建设有竞争力的高端产业集群和文化旅游、休闲养生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区,努力在全省全国实现跨越赶超。实现既定思路目标,要始终坚持发展以项目为导向,改革以问题为导向,工作以基层为导向“三个导向”,牢牢抓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及棚改旧改“三个重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青州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要主动把握引领新常态,突出工业经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振兴实体经济。突出特色发展,立足实际,放大优势,大力培育特色产业,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突出环境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转变干部作风,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州市一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