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4家单位被列入省级财政专项资金信用“黑名单”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山东在全国率先建立起财政专项资金信用负面清单制度,因为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等失信行为,24家单位被列入这个清单,除了要受到法律处理、处罚外,还将被限制申报专项资金。负面信用清单覆盖了省级专项资金的项目申报、资金使用等各环节,中央下达的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也被一并纳入参照执行。

原标题:山东24家单位被列入省级财政专项资金信用“黑名单”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山东台记者 陈洋 通讯员 严文达)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山东在全国率先建立起财政专项资金信用负面清单制度,因为弄虚作假、虚报冒领等失信行为,24家单位被列入这个清单,除了要受到法律处理、处罚外,还将被限制申报专项资金。

负面信用清单覆盖了省级专项资金的项目申报、资金使用等各环节,中央下达的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也被一并纳入参照执行。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