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无证司机画了个车牌就上路 还酒驾


来源:齐鲁网

潍坊市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发现面包车前面的号牌上盖满了灰尘已经无法辨认号牌,然而后面的号牌竟然是手写的。

原标题:潍坊:无证司机画了个车牌就上路 还酒驾

齐鲁网2月19日讯 潍坊市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发现面包车前面的号牌上盖满了灰尘已经无法辨认号牌,然而后面的号牌竟然是手写的。随后,执勤民警将该驾驶员带回潍坊市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进行核查。

4.jpg

资料图

潍坊市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李志敏告诉记者,当事人将他前面的号牌擦清楚之后,交警发现挂的号牌是鲁G20190,但是通过公安交通综合管理平台核查后,发现号牌并不是这辆面包车的号牌。

2.JPG

资料图

涉事司机手写的车牌号不仅不是该面包车的号牌,而且涉事司机没有驾驶证,并且该司机还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潍坊市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李志敏告诉记者,经过核查之后,驾驶员一共有饮酒驾驶,无证驾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三项违法行为。我们依法对他做出了处理。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