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新增15件山东省著名商标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告》,威海市15件商标入选,威海市山东省著名商标总量达133件。近年来,威海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全市商标品牌战略,建立商标发展宣培机制和商标品牌梯队培育机制,深入推进商标品牌培育、提升和发展。

原标题:威海新增15件山东省著名商标

中国山东网威海2月18日讯 近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告》,威海市15件商标入选,威海市山东省著名商标总量达133件。

近年来,威海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全市商标品牌战略,建立商标发展宣培机制和商标品牌梯队培育机制,深入推进商标品牌培育、提升和发展。2016年,威海市新注册商标3893件,全市有效商标总量达19406件。认定威海市知名商标53件;“威高”、“百合康”2件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全市驰名商标总量达35件,威高集团成为威海市继金猴集团之后的第二家双驰名商标企业;成功注册7件地理标志商标,分别是荣成的东山三吉梨、荣成无花果、环翠的威海苹果、乳山巴梨、“威海刺参”、“文登大樱桃”、“文登苹果”,全市地理标志商标达到19件。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