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晚一夜妖风怒号,寒潮蓝色预警发布!大风降温来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日至23日我省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温幅度8℃以上,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7~-9℃,其他地区-2~-4℃。

原标题:昨晚一夜妖风怒号,寒潮蓝色预警发布!大风降温来了

昨晚一夜听妖风怒号,你睡好了吗?

今天天气如何?济南市气象台2月1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傍晚到明天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北大风,同时气温明显下降。

冷空气在路上,但今天最高温还将飙到20度!

全省也将迎来大降温!“周末暖得想露腰,下周冷得要裹貂!”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至23日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20日上午,东北风,半岛、鲁西北和鲁中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南地区4~5级阵风7级。

周一周二全国都大降温!

20日至23日我省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温幅度8℃以上,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7~-9℃,其他地区-2~-4℃。

另外,今天上午,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7~8级,鲁南地区4~5级阵风6~7级。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东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1日(下周二)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降温马上上线,趁着今天天气还不错,大家快出去玩吧!

(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