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民酒量排行谁是天下第一?山东人只排第三


来源:齐鲁壹点

俗话说的好北方比南方更能喝,东北三省加内蒙,那里的人个个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能喝。但也有句顺口溜说:东北虎,西北狼,喝酒喝不过南方小绵羊。

原标题:全国人民酒量排行榜,谁是天下第一?山东人只排第三

俗话说的好北方比南方更能喝,东北三省加内蒙,那里的人个个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能喝。但也有句顺口溜说:东北虎,西北狼,喝酒喝不过南方小绵羊。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个全国酒量排行榜,爱喝酒的小伙伴们看看榜单有没有你哦!

10

湖北人

在湖北人眼中,喝酒是友情深浅的试金石,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感情铁,胃出血。

09

湖南人

湖南人喝酒很精,开始总喜欢给别人倒酒,自己少喝。到最后开始发飙,把所有人都灌倒!比较喜欢几个人围攻一个。

08

四川人

四川人很辣,喝酒也很豪爽!四川人心中非常计较输赢,如果自己喝倒了,那么他们在倒下前也绝对不会让你还立着!

07

广东人

处于经济发达的广东,洋酒在这里大行其道,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酒吧夜店成风,喝起来没完没了!

06

河北人

河北人喝酒很讲究排场,人多多益善,一人喝是闷酒,两人喝不过瘾,三五成群,召集一帮子,喧天吼地!

05

北京人

没有过多虚伪的修饰成分,一碟花生米,一瓶二锅头就能侃半天,劝酒方式花样百出,侃侃而谈,通常灌得大家蒙蒙胧胧地醉成一片时,自己醉醺醺一睡,全部不言不语为止。

04

河南人

河南人喝酒的习惯是,请客的喝一杯,被请的最少得喝三杯,河南酒宴的常见规格是八凉八热,很多人来到河南喝酒,八道凉菜还没吃完一口热菜还没吃到,就喝挂啦!

03

山东人

豪爽的山东大汉“白酒一斤半,啤酒随便灌“一般爱喝30多度的低度白酒,且酒宴时间持续较长,请自行脑补当年的梁山好汉吧!

02

东北人

没有什么是一顿串子和酒解决不了的,在黑、吉、辽的街头,你随处可见俩小伙能喝一箱啤酒(24瓶),东北人能喝死你,你懂的!

01

内蒙人

有趣的是,这里的人劝酒反而没那么凶,他们少了一些吵吵闹闹,更多的是三个字:就!是!喝!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