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两伤号德国复查将复出 全队一周后结束拉练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在西班牙的拉练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郑铮和陈哲超两名伤号前往德国进行最后一次伤病检查,预计三日内返回西班牙拉练地,而这无疑是他俩正式回归日期越来越近的信号。随着拉练的深入,鲁能新赛季阵容趋于稳定,首先在后防线上,王大雷位置十分稳定,95年新签约小将刘军帅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外援吉尔、李松益、王彤、刘洋机会较多。

5

原标题:鲁能两伤号德国复查将复出全队一周后结束拉练

山东鲁能在西班牙的拉练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郑铮和陈哲超两名伤号前往德国进行最后一次伤病检查,预计三日内返回西班牙拉练地,而这无疑是他俩正式回归日期越来越近的信号。

随着拉练的深入,鲁能新赛季阵容趋于稳定,首先在后防线上,王大雷位置十分稳定,95年新签约小将刘军帅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外援吉尔、李松益、王彤、刘洋机会较多。尤其是在左后卫位置上,小将刘洋多次首发出场,在郑铮受伤期间担任主力。

6

中场方面,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周海滨、张弛等球员似乎得到了主帅马加特的更多信任,热身赛出场机会较多,锋线上则是佩莱、西塞的双外援组合受到更多信任,塔尔德利状态出色时候也会有机会出场。

19日,鲁能将会与挪超球队奥勒松对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全队22日返回国内。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