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战新疆山东男篮未尝胜绩 欲破魔咒还看这两人


来源:齐鲁网

如果北京队今晚获胜,山东男篮又输球的话,那么北京队将重返前八,山东男篮则将被挤出,同时还将失去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动权。在这里不得不提的一个交手战绩,山东和新疆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5次,新疆26次取胜。

2

原标题:客战新疆山东男篮未尝胜绩欲破魔咒还看这两人

2月17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客场与新疆广汇交手,季后赛的晋级形势逼得山东队已经无路可退,既然不能寄希望于北京和四川队自己犯错误,那就只能横下一条心,在客场拿下强大的新疆队。

高速男篮内线外援汤普森由于累积四次违体犯规将停赛,国内球员睢冉受伤,昨晚已经返回济南,今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丁彦雨航仍然咳嗽尚未痊愈,今晚状态难判,要想在客场赢下新疆队自然十分困难。

不过这场球,山东男篮要想取胜,唯有寄希望于两个人的爆发,一个自然是神经刀邓特蒙,另外一个则是回家的小丁,如果二人神奇不再,山东队输球可能更大。

如果北京队今晚获胜,山东男篮又输球的话,那么北京队将重返前八,山东男篮则将被挤出,同时还将失去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动权。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一个交手战绩,山东和新疆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5次,新疆26次取胜。而且在主场,新疆保持对山东全胜,战绩是17胜0负。如此恐怕的交手记录,你也该为山东队捏一把汗吧?只是,别怕,我们还有丁外援和邓特蒙。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