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伤!山东男篮队长韧带撕裂 睢冉将缺阵三个月


来源:齐鲁网

与四川金强的赛后,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给队友打气的同时,也表示了无奈,“对不起,这一次真的连走都走不了了。昨晚九点,睢冉乘坐飞机返回济南,今天上午睢冉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诊为右侧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

346061f830c420a8de5e2e7324c175ab9d922dc4_副本

睢冉韧带撕裂至少缺阵三个月

原标题:重伤!山东男篮队长韧带撕裂睢冉将缺阵三个月

与四川金强的赛后,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给队友打气的同时,也表示了无奈,“对不起,这一次真的连走都走不了了。”因为睢冉脚踝受伤,只能缺席与新疆的关键比赛。

2月16日晚九点,睢冉乘坐飞机返回济南,2月17日上午睢冉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诊为右侧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根据这一结果,睢冉的伤病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

“至少休息两个月吧,哎,全运会预赛肯定是打不了了。”睢冉表示,“希望队友们好好打,相信他们,我也会给他们加油的!”本赛季还有两场比赛,CBA常规赛就将结束,山东男篮形势堪忧。

对于睢冉的恢复期,有相关专家表示,这样的伤情,至少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加上慢慢训练,预计正常打比赛至少要到五一前后,而这也与缺席全运会预赛的推断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