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一对夫妻因吵架怒砸新买爱车 估价一下掉了8万多


来源:齐鲁网

春节刚过,大家都还沉浸在欢欢喜喜的过年气氛中。二手车评估师表示:这款车原价28万4千8百元,但是现在已经是钣金多处严重破损, 目前评估价格大约是在20万左右,生生折去了8万多块钱。

原标题:淄博一对夫妻因吵架怒砸新买爱车 估价一下掉了8万多

齐鲁网2月17日讯(淄博电台记者 孙子甲 苑诚)春节刚过,大家都还沉浸在欢欢喜喜的过年气氛中。可是2月4日这天,市民胡女士夫妻俩因为吵架,丈夫一气之下竟然把刚买的丰田轿车用木棒给砸了。砸了车之后胡女士回了娘家,并且想把这辆车给卖掉。

在汽修厂里,记者看到这台车的前后杠、前后机盖,四个门以及车顶处都是伤,就连后风挡玻璃都被打碎了,车内座椅上还有一些碎玻璃。

二手车评估师表示:这款车原价28万4千8百元,但是现在已经是钣金多处严重破损, 目前评估价格大约是在20万左右,生生折去了8万多块钱。而且这还是修复完以后的评估价格,这台车光维修的费用就接近2万元。

车被一气之下砸的面目全非,保险公司会不会承担一部分维修费用呢?某保险理赔中心工作人员蒲娜娜表示,夫妻吵架砸车保险公司不予赔偿。但是,如果车辆被砸却找不到砸车的人,又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附加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保险公司就可以全部赔付。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