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选调1350名大学生“村官” 今起报名


来源:齐鲁网

2017年,山东将选调135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即日起至20日,考生可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提交报考信息。

原标题:山东2017年将选调1350名大学生“村官” 今起报名

齐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孙娟)2017年,山东将选调135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即日起至20日,考生可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提交报考信息。本次选调的高校优秀毕业生,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其中,本科生计划1036名,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计划314名。

3月26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重点测试报考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50%。根据选调计划和笔试情况,分别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网上报名后,考生可在2月17日——22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名确认时间为2月17日至24日,3月19日至26日可打印准考证。4月上旬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