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辐宽: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确保政令畅通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陈辐宽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决心,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齐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张扬)山东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辐宽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决心,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坚守职责定位,严明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确保政令畅通。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问责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