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2017年天桥区将进行20处棚改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月3日,新任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带领天桥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视察了鹊山龙湖项目和轨道交通R2线天桥段的进展。据了解,目前天桥区尚未改造的项目共54个,总用地面积约23833.4亩,其中2017年计划改造20个,涉及北湖片区、东沙城中村改造、洋涓城中村、田庄城中村以及零星棚户区。

原标题:济南:今年天桥区将进行20处棚改工作

齐鲁晚报讯(记者 蒋龙龙)2月3日,新任济南市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带领天桥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视察了鹊山龙湖项目和轨道交通R2线天桥段的进展。

3日上午9点,刘程华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黄河北的鹊山龙湖项目,了解了新奇世界·济南鹊山国际度假村项目的进展,特别关注了美猴王主题公园的进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轨道交通R2线宝华街站,了解轨道交通R2线天桥段的建设情况和相关拆迁安置情况。

上午10点,天桥区召开座谈会,布置天桥区2017年棚改旧改工作。

据了解,目前天桥区尚未改造的项目共54个,总用地面积约23833.4亩,其中2017年计划改造20个,涉及北湖片区、东沙城中村改造、洋涓城中村、田庄城中村以及零星棚户区。此外,今年6月底前,天桥区还将全面开工19个老旧小区的整治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