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柳景武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小组讨论


来源:凤凰山东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柳景武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小组讨论。市领导李来云参加讨论。柳景武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听取了委员代表就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对有关意见建议梳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柳景武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小组讨论。市领导李来云参加讨论。

柳景武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听取了委员代表就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对有关意见建议梳理深化,集中研究解决。

柳景武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企业家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有力推动了我市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柳景武要求,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勇于探索、主动作为,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拳头产品做强,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升级多作贡献。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关注技术、商业模式、管理、业态的创新,更加注重高、精、尖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吸收,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建立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树立长远眼光,提升思想境界,善于借鉴国际先进理念、技术和经验,学会找政策、找市场、找金融,更好地运用市场的办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柳景武强调,企业是生产经营的主体,政府是营造环境的主体。今年将通过加强和优化调整指挥部,出台服务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强领导力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多服务不干预、多帮忙不添乱,让企业放心经营、放胆发展,努力在邹城新一轮大发展中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田慎建 张长青 冯景楠 张谦 徐瑞峰)

[责任编辑:武玉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