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天气:春节期间山东大部分地区雨雪相伴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23日讯据山东省气象局今晨发布的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渤海北风短时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1

山东省气象局官网截图

原标题:关注天气:春节期间山东大部分地区雨雪相伴

齐鲁网1月23日讯 据山东省气象局今晨发布的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 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

山东省17地市具体温度

预计本周前期(23~26日)风力较小,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差,26日有一次冷空气伴随弱降水过程影响我省,扩散条件转好,29日前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3日(周一),山东半岛的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晴,山东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北风短时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24日(周二),腊月二十七,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北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南风2~3级。25日(周三),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南风5~6级,黄海北部北风转南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26~27日(周四~周五)腊月二十九、大年三十,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7级阵风8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28日(周六),全省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2~3级。

29日(周日),大年初二,山东全省天气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内陆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