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振奋精神干事创业 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齐鲁网

1月19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滨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张光峰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原标题:孙守刚参加指导滨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齐鲁网1月21日讯(记者廖亮)1月19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滨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张光峰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守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深入、严肃认真、方向明确,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得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立改立行,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措施目标,列出时间表、任务书,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责任到位、要求到位、效果到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市委常委班子坚强领导集体。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万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