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网络热点周排行出炉 看看有你关注的吗?


来源:齐鲁网

“山东网络热点周排行”第七期出炉。通过对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20日周期内涉及山东的网上信息进行监测、计算和分析得出结果。通过监测统计发现,本周山东网络热点事件涉及房价、健康、教育、民生等多个方面。

原标题:山东网络热点周排行|济南:外地人购房须3年内连缴社保24个月

齐鲁网1月20日讯“山东网络热点周排行”第七期出炉。通过对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20日周期内涉及山东的网上信息进行监测、计算和分析得出结果。

通过监测统计发现,本周山东网络热点事件涉及房价、健康、教育、民生等多个方面。经统计分析,在所有涉及山东的网络热点事件中,“山东对热点城市增加有效供给确保房价环比不增”以热度指数1.909位居第一,“山东全力防控H7N9流感日照莱芜均未现新发病例”以1.090的热度值名列第二,“济南公共自行车这次来真的来了吗?”跻身榜单前三。本周有哪些热点事件最受网友关注?记者用数据解读本周山东网络热点。

热点排行榜第7期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