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动员更多干部下基层慰问群众


来源:齐鲁网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姜异康今天到枣庄市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原标题:姜异康到枣庄市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齐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刘庆 李侠 宋强 张昌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姜异康今天到枣庄市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姜异康到滕州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

姜异康访慰问88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徐道均

姜异康首先来到滕州市南沙河镇下徐村,走访慰问88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徐道均,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他说,你在建国前就入了党,曾参加淮海战役支前工作,作了许多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祝你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姜异康走访生活困难党员李金成。李金成今年65岁,1971年入党,入伍期间因执行任务负伤,曾多次立功受奖。

姜异康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李金成

在生活困难党员李金成家中,姜异康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得知李金成不仅在部队服役期间立过三等功,退伍后还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参与村里公共事务,他说,党和政府都很关心你们,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克服困难。希望你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姜异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唐成才。唐成才是滕州市衡达集团职工,2015年因病不能继续工作,且需要长期治疗,生活比较困难。

姜异康来到衡达集团困难职工唐成才家中

随后,姜异康来到衡达集团困难职工唐成才家中,询问他们每月收入有多少,子女上学、看病报销有哪些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有关部门、企业的共同帮助下,度过难关。姜异康指出,企业虽然现在面临一些困难,但要通过积极努力实现转型发展,在搞好经营的基础上尽力改善员工收入。有关部门和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姜异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王牧天。王牧天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首批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3年离休。

姜异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王牧天。王牧天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首批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3年离休。

姜异康在离退休干部王牧天家中

在离退休干部王牧天家中,姜异康说,你是老党员、老干部,在教育战线几十年的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桃李满天下,感谢你作出的贡献,祝你生活幸福、新春快乐。姜异康强调,春节就要到了,各级党组织要密切联系群众,动员更多干部下基层看望慰问群众,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枣庄期间,姜异康还到维信诺OLED项目、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