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榜样|26人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邢兆峰等26名个人被授予“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朱德贵等4个群体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摄影 刘畅  1月17日晚,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主办,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的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表彰颁奖晚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邢兆峰等26名个人被授予“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朱德贵等4个群体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

邢兆峰等26名个人被授予“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朱德贵等4个群体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摄影刘畅

原标题:榜样|26人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1月17日晚,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主办,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的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表彰颁奖晚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副主任张江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综治委副主任于建成,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综治委副主任孙立成,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综治委副主任吴鹏飞,省政协副主席、省综治委副主任翟鲁宁,武警山东总队司令员、省综治委副主任李苏鸣等领导同志出席晚会并为43名省见义勇为模范和模范群体颁奖。表彰颁奖晚会开幕前,张江汀等领导同志接见了领奖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颁奖晚会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晚会以《大义勇为》为主题,采取颁奖与穿插文艺节目、播放模范事迹短片等形式,热情讴歌全省见义勇为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受到隆重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和群体来自全省不同行业,邢兆峰等26名个人被授予“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朱德贵等4个群体被授予“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他们中既有见义勇为模范好司机,也有高楼灭火英雄“蜘蛛侠”,既有勇救落水游客的好战士,又有协助警察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开锁工人。

据悉,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共确认表彰见义勇为人员9172人。(记者张晓军)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