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明黄河大桥、蓬莱至栖霞等高速公路年底将建成通车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山东将继续推动高速公路建设升级提速,围绕建设东西南北大通道、省际高速通道,全面加快泰安至东阿、东阿至鲁冀界等20个、1962公里续建项目进度,年底力争为潍日高速滨海连接线,东明黄河大桥及连接线,蓬莱至栖霞等三个项目、90公里建成通车。

原标题:东明黄河大桥、蓬莱至栖霞等高速公路年底将建成通车

2

1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齐鲁网1月18日讯(记者欧阳明哲) 记者从18日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山东将继续推动高速公路建设升级提速,围绕建设东西南北大通道、省际高速通道,全面加快泰安至东阿、东阿至鲁冀界等20个、1962公里续建项目进度,年底力争为潍日高速滨海连接线,东明黄河大桥及连接线,蓬莱至栖霞等三个项目、90公里建成通车。同时2017年,将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建成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莱芜至泰安、董家口至五莲等11条、642公里高速公路年底前开工建设。

除了高速公路,据了解,2017年山东还将进一步优化普通干线路网布局,继续加强普通国省道升级改造,打通断头路,畅通拥堵段,重点实施瓶颈路穿城路段新改建1500多公里,完成长青、济齐2座黄河公路大桥建设,提升干线路网整体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