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省高院省高检等部分人员任免名单


来源:齐鲁晚报

1月18日上午,在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任免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部分审判人员、检察人员职务。

原标题:山东公布省高院省高检等部分人员任免名单

1月18日上午,在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任免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部分审判人员、检察人员职务,具体名单如下:

免去宋文娟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孙风才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王爱胜、马新光、郑兴山、姜崇杰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冯雪钢的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李存基、林树果、刘继祥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免去丁伟民、蒋万云、郭晓东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赵霞、张守强、王乐田、王钦杰、宋军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院职务。

免去戴英坤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