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出台联赛新政 看看专家球员怎么说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记者 吴境止) 备受瞩目的中超联赛新规一推出,就遭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讽刺恶搞已经表达不出人们对这一新政的愤怒,但也有不少名人专家冷静发声,现役球员也有自己的见解。

原标题:足协出台联赛新政看看专家球员怎么说

备受瞩目的中超联赛新规一推出,就遭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讽刺恶搞已经表达不出人们对这一新政的愤怒,但也有不少名人专家冷静发声,现役球员也有自己的见解。

足球评论员贺伟发表了一篇长长的微博,掰开揉碎了给广大吃瓜群众分析了新政策带来的影响:第一压缩外援名额会产生资源浪费;第二,各队并不会在要紧的中轴线位置上贸然使用年轻球员;第三,俱乐部日后也许会选择更昂贵的外援争取以三当四;最后,任何牺牲顶级联赛影响力来换取“发展”的举措,都会瞄错焦点。当然贺诗人以“窃以为,总比现在这样强”这句话结束了全文,总体来看还是对新政持肯定态度。

足球名宿范志毅昨天在其“范大将军”的公众号发表了一篇名为《对足协外援新政双手赞成中超决不能靠外援》的文章,今天又锦上添花更新了一篇《U23球员黄金机会来了身价一两亿不是天方夜谭》,并大力呼吁新政策一定要支持。

相比之下黄老邪的微博则诙谐一些,他说:“足协关于新赛季中超上场外援和U23队员的规定还不够彻底,为了中国足球的进步,应该规定:本土球员进球算两分,每队首发至少3个左撇,U23必须打满90分钟,规定俱乐部球员转会费上限,规定工资上限,最好再规定中超媒体版权价格上限!”整篇微博以吐槽为主,当然,您开心就好。

除了这些名人专家,现役球员也有话说。国安队员于大宝表示这是对中国足球的未来考虑的举措,对中方球员来说是好处。上海申花队球员秦升则有不同见解,他说改变需要过程需要时间,不要因为改变而改变,提高联赛质量才是中国足球唯一的出路。”放眼望去整篇微博都是叹号,想来也是心中的呐喊。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