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冬训备战王大雷缺阵 刘彬彬郑铮尚不能对抗训练


来源:齐鲁网

下午的训练马加特按照阵容将球员分为两组,戴琳、赵明剑、崔巍、蒿俊闵、刘洋、佩莱、杨旭、吴兴涵、宋龙一队,黄浦、张弛、塔尔德利、西塞、李微、吉尔、刘力、李松益、周海滨则分在一队。

k33uQqe18d8f75cd99403df8ff63bcabf7b419

鲁能冬训备战王大雷缺阵

原标题:鲁能冬训备战王大雷缺阵刘彬彬郑铮尚不能对抗训练

1月17日,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鲁能依旧是一天两练,并且在下午首次对媒体开放,主帅马加特也让队员们用上了实心球。

在上午的训练中,球员们先训练了体能,内容包括了抱着实心球进行绕杆跑,随后主帅马加特安排了11对11的对抗训练,有小伤在身的金敬道没有参加,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

下午的训练马加特按照阵容将球员分为两组,戴琳、赵明剑、崔巍、蒿俊闵、刘洋、佩莱、杨旭、吴兴涵、宋龙一队,黄浦、张弛、塔尔德利、西塞、李微、吉尔、刘力、李松益、周海滨则分在一队。王大雷、尤西雷、王永珀三人缺席,原因可能是身体有些疲劳,金敬道、王彤则有些小伤,在外场随预备队训练。随后刘震理和韩镕泽加入分组训练,对抗训练接近实战,鲁能俱乐部高层也现场观看了球队的备战训练。

另外,刘彬彬在场边脚穿运动鞋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郑铮则已经可以穿钉鞋,恢复良好。18日16时,鲁能将与新疆天山雪豹进行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姚均晟在上午的训练中与一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刘洋、崔巍、黄浦和刘力则在下午跟随一队训练,随着联赛新政的公布,这几位U23球员或许会在新赛季迎来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