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男子吸毒被查跳二楼逃跑 穿内衣雪地狂奔


来源:齐鲁网

前几天,淄博高青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吸毒前科的崔某疑似再次吸毒。民警在崔某家里检查出了吸毒工具及疑似冰毒的透明晶体,随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尿检,崔某的尿检为阳性,并对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淄博男子吸毒被查跳二楼逃跑 穿内衣雪地狂奔

齐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吴玉琪 耿鹏)前几天,淄博高青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吸毒前科的崔某疑似再次吸毒。最近经常开车去张店,极有可能是去购买毒品。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来到崔某的住处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敲开门后,发现崔某仅穿内衣裤,光着脚躲藏在二楼的阳台。见到民警后,崔某立即从二楼阳台跳下,撒腿就跑。

经过一番雪地追逐,民警将崔某抓获。

民警在崔某家里检查出了吸毒工具及疑似冰毒的透明晶体,随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尿检,崔某的尿检为阳性,并对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将对崔某实施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