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入“四九” 山东迎降温降雪最低温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17日讯今天是“四九”第一天,山东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山东天气

山东天气

原标题:今天入“四九” 本周山东将迎降温降雪最低温-9℃

17日是“四九”第一天,山东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18日至19日,全省将迎降温降雪,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地区有雨夹雪。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雨夹雪。鲁西北的东部、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