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立成:全面落实从严治警 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来源:齐鲁网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推动形成从严从紧抓纪律强作风的长效机制,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1

会议现场

原标题:孙立成:做强“平安建设” 打造山东公安工作升级版

齐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高杰 通讯员 刘冠伟)1月16日,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在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上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

孙立成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安保维稳主线和稳中求进工作总目标,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把确保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反恐维稳、严打严管、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开展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提高对各种矛盾问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夯实长远发展根基。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做强齐鲁公安“平安建设”、“数据警务”、“规范执法”、“民生服务”品牌,着力打造山东公安工作升级版。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推动形成从严从紧抓纪律强作风的长效机制,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